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虎年快乐 & 新工作经验

恭祝大家虎年快乐。。。

我希望我能像虎一样勇敢&有威力。。。。

很多人对虎年有点恐惧。。。
我师父就讲虎和福字拼音很一样。。。
所以我们就把它当着年。。。。

上两个星期,都到干妈五金店工作。。。
卖建筑材料的。。。。
好多大大小小的东西。。实在难记它的位置。。。
第一次坐这种工。。。。以前都做卖衣的。。。
这次每天一到三点,店里就超热的。。。
我都快了。。。。超辛苦的。。。。
但我还是过了。。。。
佩服我老爸的耐力。。。。
做这行都三十年啦。。。。
这就是伟大父母对我们儿女所付出的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虽然工钱很少,
但我学会了很多新东西。。。。
真开心!!!
学会了很多建筑的东西。。。哈哈
虽然我是读会计的啦。。。
这就是我的新工作经验啦。。。哈哈

新年快乐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