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信任。。。。。

第一次在这边用华语写的。。。哈哈



首先,介绍我学院的LECTURED HALL 先。。。。。





多人吗???

最近,我和好友之间的感情又破裂了。。。。。

痊愈的伤口还是会有个“疤痕”啊。。。。。。

当受到刺激时,还是会裂开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想把话讲清楚时就造成一个误会了。。。。。

我觉得开玩笑也有个限度啊。。。。对不对?

不是我记仇。。。不是我小气对吗???

公平点,好吗?

讲我时,也得先看看自己,好吗?

我不太会沟通。。。。不太会讲好听的话。。。。

我就是坏人,对不对?

朋友之间的“信任”蒸发了吗??

可能吧~因为内心极度失望的原因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好像全部东西都是我的过失,对吧?

你会从他/她 方面想。。。。。那谁从我这方面想?

我平时静静不代表我好欺负好不好!

别把责任都推到我头上。。。。。。

放感情下去做朋友,是白费的吗?

需要变得这样敏感吗?

这次我再也不会当笨蛋了!!!

我已经说算了~因为我不要在想起。。。

我不想把“以前”的我带回来~

我好无奈~因为有时明明不是我的错,也好像变成我是坏人,我的错~

好矛盾~

好吧!我就选择相信。。。。时间会改变一切~

(我是用写部落格来发泄而已。。。。。不是故意地~)

1 comment:

  1. ur situation is quite same with me,
    i also face the same problem with u...

    when i face this problem,
    i also think the same thing like u
    bt all these r very heart-wrenching 1

    sumtime,
    v hv to pretend dint hear, c all this...
    no need to say anything

    cz say too much juz wil occur misundestand nia
    summore they wil think that u r too sensitive o think too much d.

    i think u ady can manage all this pro d

    hehe^^
    cheer up...

    fr:chiaying

    ReplyDelete